solitude

只得幽暗的晚空记得

To my treasure readers

致所有阅读《迷藏》的读者伙伴:

首先,容许我简单介绍一下这篇长文的身世。


坦白说,《迷藏》是一篇一时兴起的产物。因为我痴迷于推理小说,做事有点三分钟热度,原本打算更一个中篇圆圆梦算了,没想到坚持到了现在。有心的你或许会发现,这个合集第一篇文章发布的日期是去年四月份(意味着连载都快一年啦),目前呢故事还是没有过半,高潮也没有到来。中途我也经历过三番五次卡文的日子,甚至有弃更的想法。状态最不好的一天我在LOFTER上随手发了一条“迷藏还有人在看吗”,并不期待能得到什么回复,没想到没过多久,就收到了小伙伴们的鼓励(“等着呢”)❤️


也就是在那时我下定了决心:不论结果好坏,我一定要尽我所能把《迷藏》更完!


所以,衷心感谢每一个默默支持的你们——我的最佳读者!我不那么在意点赞、推荐的热度,我只想把脑袋里的“阴谋诡计”讲给你们听,想为读到这篇文章的伙伴带来一段“不虚此行”的体验。


我可能做的还不够完美,但我保证发出的每篇文章决不是草草敷衍而成。写文章时我查阅了一些资料,比如阿婆的《无人生还》、慢性毒药的知识、《Scarborough Fair》的歌词分析、史铁生的作品《小恒》,如此等等。因为我们之间是平等的,我只是一个创作者,你们是我的读者,唯有真诚能回馈你们赠予我的真心。


我认为《迷藏》里存在着很多瑕疵,对它不太满意,如果大家有疑问尽管提出,可以在评论区或者私信找我“对线”,每一条我都会认真阅读!


最后,请伙伴们多多包含我感人的更文速度,除了磨洋工之外,导致更新慢的另一重要原因是学业问题,明年我就要参加高考啦,江苏的补课很疯狂,我们只能被迫内卷啦。


《迷藏》我会好好写下去!另外,高考之后我会开一个新的长篇,目前已经在写大纲了,因为我还缺少积淀,所以那部长篇会在高考之后和你们见面!


再次谢谢你们的支持!

 

From 十九路

你的朋友



评论(39)

热度(16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