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litude

只得幽暗的晚空记得

塞纳河五星级难度考试②答案

•我不信有人能满分

来,试试看!

tag上只有部分,并且顺序是乱的


本考卷共分为四部分,每部分五道题,每题五分,满分一百分。

第一部分:选择题

Question One:

以下哪一对cp的年龄差最大(       )?

A.聪蕊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B.杉源

C.水璇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D.蹄蹄乐


答案:D(韩家乐:1996.4.24/蒋舒婷:2002.6.18)


Question Two:

张怀瑾曾经在mc上坦言“我不看同人文”,请问一下四篇文章她可能没看过的是(      )

A.《INNOCENCE》   B.《十日游戏》

C.《忆春山》            D.《谁会不想谈恋爱呢》      

 

答案:C


Question Three:

黛玉死啦呜呜啊嗷呜呜,我还活个什么劲儿呜呜呜呜呜”是哪位成员的悲叹(      )

A.陈倩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B.苏杉杉

C.刘姝贤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D.柏欣妤


答案:D



Question Four:

48狼人杀节目中,有一位成员的身份是女巫却在第一轮就被票出局,携带双药遗憾离场,其节目效果堪比莫寒的斗地主,请问她是(      )?

A.姜杉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B.宋昕冉

C.段艺璇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D.费沁源


答案:D



Question Five:

“你可以说一句喜欢我吗?就算是骗我的也可以。”请问本句中的“你”是(      )

A.陈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B.唐莉佳

C.左婧媛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D.郑丹妮


答案:A(费沁源对陈珂)



第二部分:补全句子/对话

Question One:

“大家好,老娘是________(自我介绍)”


答案:冯思佳


Question Two:

“这个打不开的书上面写: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。北京四月的樱花要开了,你要和我一起去看吗?”(接后句


答案:春天来得很慢,春天才有浪漫(刘胜男对马玉灵)


Question Three:

(前情提要:你的队友想要找你排练)

队友:“我在外面。”

你:_________(回复队友的短信


答案:and?(队友:王奕/“你”:宋雨珊)


Question Four:

“(关于cp在b50可不可以拥有双人曲)那么答案之书会给出一个什么样令人震惊掉下巴的答案呢?”

答案之书:____________(给出答案


答案:享受体验


Question Five:

周诗雨:“我实在不知道写什么,太久没写过作文了,我就去问了_______(打一cp名)。”


答案:奶包



第三部分:根据所给图片提示回答问题

Question One:

打一著名同人文名字(图源b站up主:流川枫的川)


答案:《INNOCENCE》(图片上为主要人物)



Question Two:

塞纳河上诞生了许多著名的预言家,下图中拿着话筒的女孩便是其中之一,请问她成功预言了什么呢?


答案:她是杨晔,在这场辩论赛中,针对回复对方辩友的“杨晔!你就算有cp你今年进圈了吗?”她回复“我们be了就进了”,一语成谶。


Question Three:

HII的MC4中,沈梦瑶让大伙儿猜“我也最喜欢”的成员。请问,大家猜到最后有几个现役HII成员的名字没有被提起?(图源b站up主Frodo-X)


答案:孙语姗、袁一琦



Question Four:

最佳拍档第二季加入了精彩的正反选择搭档环节,请问郝静怡反选时,田姝丽对她说了什么?


答案:她唱了一首歌“像夏天的可乐,像冬天的可可,你是对的时间对的角色。”



Question Five:

同人文《十日游戏》落下帷幕,紧张刺激的剧情,细致入微的描写为读者们带来了一场大逃杀盛宴,请问下图中谁没有在《十日游戏》中出现呢?


答案:徐楚雯、林芝



第四部分:根据图片所给提示猜测曲目

Question One:

一场成功的表演少不了道具的衬托,请根据以下道具图片答出正在表演的曲目名称表演者


答案:《女王殿下》——蒋芸、王晓佳



Question Two:

舞台背景在表演中经常起到渲染氛围的作用,猜猜这是哪首双人曲吧?


答案:《爱未央》——陈珂、郑丹妮



Question Three:

有的曲目中会出现念白,而这些念白往往也是一大两点,请为下图成员配一段台词吧!


答案:在这王国中最美丽的人啊……(忘词)



Question Four:

根据表情猜猜看,刘姝贤在跳哪首unit曲呢?


答案:《如果你拥抱我》(生气版)


Question Five:

这是谁的表演,她又在表演哪首曲目呢?



答案:《恋爱捉迷藏》——唐安琪




敬请期待

评论(25)

热度(542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